說真格的~
這肉墊在冬天是個好東西呀^^
可是到了夏天
吼~
很熱捏>"<
熱氣一直暖上來
就是一個字
"熱"










 
 大家猜猜看
是誰傻到自願當我的腳墊呀~










 

 呵呵呵~
原來是你喲^^
阿財~~











 是你自已跑來我腳下的喲
幹嘛裝得那麼無辜
我又沒有欺負你~










 
 而且~
你瞧瞧~你瞧瞧
我的位子就已經那麼雍擠了
你還來湊熱鬧
叫我坐哪裡呢~











 
 公司也沒那麼大的位子給我坐
所以
阿財~
你去跟你阿爹講講
要嘛~
讓我換大位子坐
要嘛
你去別的地方坐
不要和我擠啦

2個胖子擠在一起
很熱捏>"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