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章
我和*3R媽*去彰化找以前的同事
大伙聚聚聊聊好不快樂






  

小潘帶我們到王功漁港四處看看~
他交了一個小女朋友
77年次耶~
小潘~你這隻老牛吃嫩草^^





 

*3R媽*
阿賢帶我們去看小潘
其實是掩人耳目吧~
一ˊ   要注意啊~








這諾大的蚵地
踩在上面
其實很怕陷下去捏
如果真得往下沈
我一定第1個滅頂><





 

小潘開了間八方雲集
我建議他抓螃蟹回去做新水餃品味~
多創新呀~
試問~誰家的水餃可以包1隻螃蟹在裡面?







是不是很卡娃伊的小螃蟹
好多攤販都拿這種小螃蟹裹粉炸來吃
酥酥脆脆的








3R媽 : 看不見~看不見~你看不見我~









很秀氣的黃金~
整個蚵地就看他跑來跑去
滾來滾去~好不熱鬧






 




在王功漁港旁
放著這3個原子小金剛的人物
真是可愛的卡通主角
當然也要照下來留戀囉


 

   

在這鄉下地方
真難得一見古董加油機
不像現在加油都是電子數字了





 

小潘的車
從後面看還沒怎樣
結果從前面看
媽呀~
牌照沒有
保險桿也沒有
小潘啊~你是把車怎麼了??






接下來
我們往田尾出發


 

我們一行人去租了2台車
1台2人座、1台四人座
一起尬車^^






  

小潘哪~
你變胖之後
小女朋友快沒位子坐了
你要反省喔~





 

很漂亮的花

 

整片的雛菊耶~
有多種顏色
美不勝收~

 






騎了那麼久的車
肚子都餓了




我們到網路上大家討論的餐廳吃飯~
去吃那蕃薯飯






 
 

呵呵呵~
他就是小潘的真面目啦~




 

小潘和他的小女朋友




 
上菜囉~




百聞不如一見的
古早木桶蕃薯飯~
飯煮得不軟不硬剛剛好
蕃薯鬆軟有香氣
好懷念的感覺喲~









    

這腸旺的敗筆是不夠熱~
為什麼腸旺是溫溫的呢~
味道也沒有想像中的好





 

豬腳油油亮亮的
滷汁不會死鹹
豬腳的皮QQ的
很下飯呢~

 







 

菜脯蛋煎的香香的
菜脯也不會很鹹
不用擔心高血壓往上飆







 

說到這隻鯛魚哦~
餐廳領班是如何的說它多貴、多好
等到上菜後
ㄟˊ 哪A是吳郭魚啦~
後來~
靜下心想
吳郭魚已改命為台灣鯛魚了
所以領班說是鯛魚也不為過啦
但是~
還是有那麼被騙的小小感覺>"<






   

這雞湯我覺得還不錯喝
不過雞肉小小的、少少的
還好我愛喝湯





 

地瓜葉~
我想每個人都會炒
所以.....就吃吧~





 

這6菜1飯共花了1000大洋呀~
小潘~讓你花費了
不過~
下次我要吃更貴的
你要努力存錢
等我們下次再去叨擾你喲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