瞧~
這是誰家的鬆師犬~
在這裡裝可愛♡






 

哪A這泥古錐啦
臉全部都皺在一起
眼睛都看不見了呢^^










  

原來是阿財喲*.*
想看我是如何玩弄泥的嗎♥
才睜開這麼一小縫看得清楚嗎?????
呵呵呵^^



阿財啊~~~~
不要再趁亂時亂跑出去了
我們那麼小心不讓你再生病
可是你都不愛惜自已
搞得自已腸發炎又發燒
整個病懶懶奄奄的
又要看醫生打針
啊~你是喜歡打針
還是愛上醫生了
老愛往那裡跑>"<
真是的


現在体重掉到48公斤了
都比我還瘦了→讓我好羨慕
你變成了美男子了
這樣會有更多粉絲了
還是要愛惜自已的身体
乖乖讓我餵葯吃喲~












唷~
不介意我用腳擠你的臉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