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前言-
本公司胖子J先生一直說台北東區的涼麵很好吃...
讓我有點心動想去吃吃看
問清楚營業時間及住址
趕快預約"二哥計程車"
吼吼~
二哥呀~
請帶偶綿企粗涼麵啦^^~








 

就是這間啦~
好小一間捏~
早上9點多到達~就已經有人在裡面吃了
早起的鳥兒果然有虫吃啦^^





因為我想知道每個口味的不同
索性每種各來一盤
這樣吃才快啦^^

 

不像油麵這樣軟趴趴
有點小小的硬度
麵色也偏白

旁邊是辣椒油
店家很阿莎力的幫我包一大包捏






 

果然是NO1的產品
肉醬香也不死鹹
夏天吃也不會負擔






 

真的~
我覺得真得太淡了,沒啥味道
要加點辣提味才會好吃

比我們公司對面賣的涼麵淡好多倍






 

整体吃起來不錯~
多了榨菜有了口感
咀巴比較不無聊
可是香味及醬料被麻醬這傢伙稀釋掉了
所以我又把剩下的肉醬也倒在一起和勻
果然
這樣卡有味啦








J先生也說對面的粉圓很有名
所以也去買來嚐鮮




就在涼麵的對面
走過去就到了
早上買,不必人擠人
真好^^








拿回家已經是溫溫的了
現煮的果然是燒啦^^

粉圓  Q ㄉㄟ \    ㄉㄟ \ 
滑溜溜很好吃~

店家會把碎冰和粉圓分開放
真是貼心捏








剛吃的時候
沒加很多冰塊,吼~甜滋滋的
所以後來我又加了很多很多的冰塊來稀釋黑糖水
不然,太甜了....



不過~美中不足的是
粉圓一定要現吃不要放隔天
因為這樣就不Q了
而且還會有粉粉的口感






東區粉圓網址















這個涼糕很好吃
在八德市塲旁
口感上
不甜~不膩
放冰箱冰的涼涼的更好吃






我買的是綜合口味
1盒有7個
每個都很好吃捏
無法割捨誰耶>"<
唉~
胖不是沒道理的


阿華涼糕網址












這2隻
就這樣陪我到處買東西吃
回家就睡翻了
也沒四處跑
只是站在坐車
這樣就累了?
很沒"動頭"耶~~"






還是那句老話
以上只憑ox個人感想
若有人看了買來吃
ox不能保証一定合您口味唷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