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輸了
我竟然輸了

阿美
為什麼妳不爭氣,讓我輸了......為什麼妳不爭氣.....





 阿美家



害我輸了

害我輸了


輸什麼呢~聽我道來~~~










話說
8/28那天
阿美這個年輕俏媽咪
問我們要不要賭她肚裡小朋友性別(當時16週)

這個好玩的小遊戲當然不能放過
賭注雖然很小,只有50元的飲料喲
但是我們賭性精神很大

因為我們是小小的業助
賺的摳摳很少
所以很低調的進行中(怕阿美輸得太慘^^)




來囉~來囉~
參加人數如下

  當然素♂滴~一定素♂滴啦

 我也是♂的啦^^

 ♀的♀的♀的

   我也是♀生

 我賭♀的

 跟妳賭2萬摳現金~
出局,因為阿美說沒現金賭大的

 ♀的,因為我都生♂的=.=









就這樣
我有空沒空的時候
就會對阿美的肚子說
【你是弟弟~你是弟弟】
【你是弟弟】


然後有人唱反調說
「妳是妹妹~妳是妹妹」

大伙一直在瞎鬧.............







終於
9/9來了





   拿來~

我又沒欠妳錢,幹麻給妳50元

 飲料錢~拿來~~~

 我又沒欠妳錢>"<

 打賭的事~打賭的事~~~`

 ????????????

 呀~~~~~~~~~~~~~~阿美呀~~~~~








 是女生喲










  恭喜啦~
♀、♂都好
只要健康就OK啦~
妳也要每天快樂喲
這樣小朋友個性也會很樂觀的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