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4/26買了這個山寨機

同年的10月間
電池忽好忽壞
一下子可充電
即使充飽了電,沒用到30分或更短的時間又出現電力不足的訊號
一下子又怎麼充都沒辦法充電的狀態
而且
手機背部的蓋子無法好好合上
這時才發現
電池"澎"起來了
非常的澎塞塞~

針對電池變胖了
我非常不以為意的繼續使用它
只是充電會時好時壞,讓我十分不便利
一度不想用手機>"<

最後
老板告訴我「妳再用下去,電池就爆炸了」
ox{會嗎???}
老板「不然~妳就繼續用吧」
ox因為不想電池突然爆炸,炸傷身体

因此命喪九泉
而上了頭條新聞
我想~
我的朋友應該不會為此哀悼我、可憐我
而會
就此機會拚命大笑我及數落我
為了避免這丟臉的事
我決定先用我阿母的舊手機抵用一陣子
再決定要買哪款手機 ♡

所以我的山寨機
2009/4/26~2009/11/30
享用7個月
壽終。








後來~
找出了阿母陳年的手機
NEC650i
94/7/22買的耶~好久哦~

題外話:那隻小黑貓是我做的喲~可愛吧~
真是讚賞自已的手藝啦>///<
真歹勢 ^///^

厚~重點是要能用才是啦*~*
嗯~
別看它老舊~真得能用耶^^
我喜歡它的鬧鐘功能
有7天可以選擇自已要的天數
呵呵呵~
我就愛這種啦~
除了星期天,其它6天都要打勾勾
這樣上班才不會遲到啦^^
不過~
阿母只有1顆電池
也沒旅充,也沒座充,只有電池充電器
每次充完電又要重新設定時間、日期...等等
有點麻煩
不過~
我也這樣用了4個多月了




直到
2010/4/14(三)和老板在閒聊的當下
發現他沒在用i phone
老板「手機裡進了灰塵,送去維修」
ox{要錢嗎}
老板「免啦~清灰塵而以還敢收錢」
這時
關鍵人物出現說話了
老板娘【手機那麼多~拿1隻給ox啦】
老板「嘸~這支拿去」
ox<麥賣鬼摳?>
老板「青菜賣啦」
好像市塲喊價哦~還青菜賣耶~

9成新的手機
幾乎很少用捏
才賣我4000元

老板在還沒用i phone手機前
換手機和換衣服一樣快
是個敗家(這是老板娘說的喲)的老板啦^o^
不過
這樣才能有便宜的手機撿呀
呵呵呵^^



4/15(四)
老板真是守諾言的君子呀~
真得把手機拿給我了^^





就是這支啦
易利信P1i

歐~耶~
可以照相耶~320畫數^^我真是好滿足啊~
照起來很清楚呢~~
還可以手寫喲
"打"簡訊多方便呀^^
只是我愛的鬧鐘功能只有3組~好少>"<
還好~
夏天近了
賴床機會少了............



不過~
從沒用過sony的東西的我
使用起來不是很方便捏>"<


我要努力搞懂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