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6那天
下班回家,稍晚看見dolly經神不濟
一直昏昏欲睡的樣子
量了体溫,發現dolly溫度高到40度
由於之前ox有個烏龍事件
就是把溫度計的度數看走眼的經驗
這次,為了不重倒覆轍
ox可是很認真的看喲~
又重量了一次
可是~可是~
還是40度~~~~40度~~~~~40度~~~~
我的天啊~~~~
dolly發燒了~~~~
為啥咪~~為啥咪~~為啥咪~~
妳發燒了~~~~

是和elly、貓咪玩得太過火
上火~發燒嗎?????

8點量是40度
9點量也是40度
10點量還是40度
11點量也是不變的40度
怎麼辦~~~~

隔天4/7
清晨5:20
又量了一次体溫

39.5度
只降了0.5度而以
帶著煩惱的心情上班去了......

下午得空打給許醫生告知dolly的情況
許d.r說【發燒~就是病毒感染的一種】
ox{那要怎麼辦?}
許d.r【發燒~大概2~3就會退燒】
ox{那39.5度是正常体溫嗎?}
許d.r【這還算是略高的体溫,正常体溫要在38~39度才算是正常】
ox{那如果過3天都一直是39.5度的話呢?}
許d.r【那就要考慮是不是其他的問題了】
ox{厚........}
許d.r【要再觀察喲~】
ox{那要什麼時候可以打預防針?}
許d.r【退燒後的一個星期就可以打了^^】
dolly~妳怎麼那麼綏~~~


4/8
還是39.5

走路腳還有點沒力的感覺
真是無力的我啊>"<


4/9
嘿嘿嘿
体溫變39度囉^^

dolly恢復正常的体溫了
耶~

不過dolly出現奇怪徵狀捏
當二哥左右2手都各拿1根牛皮骨
要引誘dolly選擇看要哪一隻手的牛皮骨時
這時dolly將2哥的右手壓下
我和2哥都以為dolly是要吃右手的牛皮骨
可是dolly卻往左手的牛皮骨咬去
那a按捏
dolly啊妳是頭殼燒歹去呀~
那a按捏?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呀?

4/10今天上班
我把這件事告訴文文
文文【搞不好是打通了什麼,才這樣!!】
對厚~
發燒發得她任督二脈都通了
小腦都發達了
哈哈哈真有妳的



親愛的dolly
我們已經一起過了8個年頭了
我愛妳的心一樣不變
而且與日俱增喲
看著妳快樂的走跳
和elly、貓咪玩耍一起
雖然老是做些瘋巔的事
讓我啼笑皆非
我明白
這就是妳的可愛

今天
是妳的
我幫妳吹蠟燭
幫妳許願
希望妳
永永遠遠快樂
永永遠遠健康
愛妳的ox喲







I   LOVE  YOU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